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100個開發智力的遊戲書-0-1歲(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溫蒂‧麥斯

出版社:閣林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4-12-03

ISBN/ISSN:986767238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是一本教導家人(特別是父母)藉由與幼兒遊戲的方式,來開發0-1歲寶寶的潛能與智力。父母是孩子的老師與玩伴,但是他們需要靈感和啟發,來指導孩子選擇什麼樣的遊戲以及怎樣玩遊戲,同時還要引導孩子進行互動。全書包含100個適合0-1歲寶寶的遊戲活動,並且根據不同的年齡階段(三個月為一階段)分組,每一種遊戲的構思首先考慮到趣味性,其次才是開發潛能和學習技能。遊戲種類包羅萬象、豐富多彩,有靜態的觀察和閱讀訓練,也有動態的攀爬和「創作」音樂。透過積極互動的遊戲,寶寶可以學習語言、發展解決問題的技能、提高社交與認知能力,並且增進親子情感交流等。此外,書中介紹各階段幼兒的身體、心理及感官的發展,並且隨著各階段幼兒的成長,父母應該了解的注意事項,教導如何正確的去照顧寶寶,建立親子之間的良好關係,以及如何誘導幼兒藉由玩遊戲去學習成長。最重要的是父母可以依照孩子的個人學習情況,來選擇書中適合寶寶的遊戲,並且透過遊戲了解寶寶的性情,學習如何玩遊戲,並且如何玩的有意義。

作者簡介:

*溫蒂.麥斯博士是研究早期兒童發展的心理學家,二十多年來,他一直專門為學齡前兒童、有小寶寶的家庭以及兒童早期教育職業人員設計並實施培養計畫。溫蒂‧麥斯博士是美國佛羅里達州東南大學家庭研究中心的主任,也是四個孩子的母親。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