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牛郎織女傳(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佚 名

出版社:三民書局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1-01-01

ISBN/ISSN:957145428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69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你可曾仰望夜空,看那遼闊的天幕上,無數星辰匯聚光芒,連成一條波濤翻湧的浩瀚天河?你可曾在夏夜清朗無雲的天空,注意到那兩顆對立於天河兩側的星星,並為它們編織美麗深刻的故事?  自古,天文現象賦予人們無盡的想像空間,發展出一則又一則富有生命力的神話故事。其中牛郎與織女隔河相望,一年始得一會的悲戀,無疑是其中最蕩氣迴腸、淒美動人的存在。千年以來,牛郎織女的愛情故事不但導引出七夕乞巧的習俗,如今更成為中國情人節的象徵。  究竟是什麼樣的因緣際會,讓貴為天帝女孫的織女戀上身分天差地遠的牛郎,甘願離開超然物外的神仙生活?相知相惜的兩人在一起生活之後,還有什麼艱難的困境在等著他們呢?快翻開本書,跟著作者一起找尋書中的答案吧!

作者簡介:

郭怡汾/出生於古都臺南,因為讀書、就業還有為愛走天涯的感情因素,幾年下來跑遍了臺灣。看過陽明山的花、太平洋的日出、鵝鑾鼻的燈塔、王公的夕照,最不熟悉的卻是故鄉。 平生無甚嗜好,就是買書與看書而已。少年時曾立志要搜羅群書,享受坐擁書城的快感,長大後才發現買書不難,但要生出存書的空間,很難很難。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