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回憶錄(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柯南‧道爾|譯者:陳佳慧

出版社:小知堂文化

出版日期:2001-08-01

ISBN/ISSN:9574050020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88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回憶錄》共收錄了11篇迷人的短篇小說,如「銀神駒」、「葛洛麗亞‧史考特號」、「馬斯格雷夫儀式」、「雷蓋特之謎」、「海軍協定」……等。其中「最後的案子」是柯南‧道爾終結福爾摩斯之作,它殘忍的宣布了福爾摩斯的死訊,讀來令人難忘,而且扣人心弦。

作者簡介:

柯南‧道爾(Arthur Conan Doyle),一八五九年出生於英國蘇格蘭愛丁堡附近的皮卡地普拉斯,其父為建工部的公務員。柯南‧道爾十一歲時進入全英國最著名的耶穌會學校史東尼赫斯特學院就讀。十七歲進入愛丁堡大學醫學院就讀,一八八五年獲得醫學博士學位,同年與露薏絲‧霍金斯小姐結婚。

  柯南‧道爾從小就對文學有濃厚的興趣,在他開業行醫的期間,仍不斷向《康希爾》雜誌投稿。他非常熱衷於閱讀偵探小說之父埃德加‧愛倫坡的作品,並因而引發他對偵探科學的興趣。

  《血字的研究》完成之初,並未立即受到出版商的青睞,而是經過一波三折之後,福爾摩斯才得以和世人見面,此書出版後即獲得廣大讀者的喜愛。一八九○年第二部偵探小說《四簽名》問世,同樣獲得熱烈的迴響。一八九一年初,柯南‧道爾毅然決定棄醫從文,專心致力於文學創作。儘管他曾多次發表其他冒險故事和歷史小說,然而讀者最鍾愛的還是以福爾摩斯為主角的一系列偵探小說。此系列作品共有四篇長篇、五十六篇短篇,後人將其輯為《福爾摩斯探案全集》。

譯者簡介:

陳佳慧輔仁大學英文系畢。曾遊走於電腦補習班、蘭陵劇坊與法語中心,期間並擔任影片字幕翻譯工作。熱愛文學和旅行,目前專事翻譯工作。譯有《野性的呼喚》(小知堂文化)。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