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伊索寓言(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伊索

出版社:九儀

ISBN/ISSN:957826520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狐狸、獅子與老虎,樵夫、農人與獵人,這些伊索寓之中最常拿來做主角的角色與人物,歷經兩千多年的時代淬煉,不但深深刻印在歷代讀者的心版上,也成為訴說人生智慧的最佳代言人,若問伊索何以能抗衡光替換的無情考驗,答案也並不困,難那就是──從簡單的故事察覺最精確的生活哲理,往往能歷久不衰。

作者簡介:

伊索

希臘偉大的寓言家。根據記載,他是阿馬希斯王朝時代的人(相當於我國春秋時代中期),其乃奴隸出身,卻因才學、機智而得以恢復自由身,並在朝中擔任官職,傳聞他最後被亂民殺害。伊索寓言這本不朽傑作,並沒有完整記載留傳下來,據後人推斷,乃由一代一代口述編纂而成的。

譯者簡介:

李淑貞(芷軒)

台灣省台北縣人。現任美國夏威夷GST Internet Ine.的系統工程師,夏威夷太平洋大學(Hawaii Pacific University)資訊系統研究所專聘教授。她於民國七十三年畢業於中央大學大氣物理系,七十五年畢業於台大大氣科學研究所。七十六年出國深造,現正旅居美國夏威夷。

推薦序
今國內語言教育非常進步,但是仍然有許多人視閱讀英文原書為畏途,故此對一句一句的中文對照甚為倚賴,殊不知,這樣的閱讀方式,正逐步扼殺學習英文的機會。有鑑於此,我們策劃一系列珍藏文庫,不僅把永垂不朽的經典名著原文,忠實地呈現在書前面,讓讀者先行品味文學之原貌與精髓;而後,才附上有中文譯作,讓您將之前所閱讀的原文,加以對照及融會貫通,再自我打分數,收到事半功倍的學習英文效果。當然,我們在英文版和中文版的文章之後,也加入數頁「自我評估」,能讓您隨時記錄感想與心得。
內容簡介
推薦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