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微軟思想工廠(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蘇珊‧康威|譯者:黃貝玲

出版社:梅霖文化

出版日期:2007-12-01

ISBN/ISSN:9789868394407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3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企業能授權員工向前邁進,組織才能夠超越競爭者。善加運用今日企業的命脈──資訊,員工才能夠將資料化為敏銳的觀察力、將點子轉化成行動,用改變創造機會。執行長與企業經理人須快速調整、應用方法,以連結組織各領域的資訊工作者,授權他們、並讓資訊發揮最大作用。知識管理專家蘇珊‧康威博士透過《微軟思想工廠》這本書,讓我們了解無形資產(諸如協同作業與商業智慧)如何互動,以創造出有形的價值,她也提出一些最佳實務讓我們了解如何投入人員與工作程序,以便從科技中獲取最大利益。企業主管可以將這本書視為一份用以強化資訊工作的路徑地圖。如何提升生產力是當今企業最大的課題,由生產力(有形、無形)獲取最大效益的公司,必定成為標竿企業。在微軟董事長暨共同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Gates)為2006年5月微軟執行長高峰會議(MicrosoftCEOSummit)準備的備忘錄中,他聚焦在這個議題上。備忘錄的內容正好為這本書做了最佳的詮釋,他說:資訊工作的生產力,若要從今日的實務持續發展為一門成熟的學科,我們仍有一大段路要走。研讀《微軟思想工廠》這本書,是達到目的地相當重要的一步。

作者簡介:

作者簡介:蘇珊‧康威(SusanD.Conway)蘇珊‧康威(SusanD.Conway)博士是微軟生產力改善計畫的熱情擁護者之一,她剛替微軟顧問服務公司及美國空軍(資訊長辦公室)完成一項特殊的任務──建立一套架構以衡量科技對資訊工作的影響。這個架構是依據康威博士擔任資訊工作生產力諮商會議(InformationWorkProductivityCouncil,IWPC)執行總監時所指導的研究。在這項職務任期內,她領導產業團體及學術專家研究全新的生產力模式,目的是要幫助企業改善資訊工作。她的著作包括與知識管理相關的書籍──《揭開智能資本》(UnlockingKnowledgeAssets),而她的研究也曾被《資訊長》(CIO)、《快捷企業》(FastCompany)及《優化》(Optimize)等雜誌所引述。譯者簡介:黃貝玲澳洲BondUniversity商業資訊管理學士及企業管理碩士。曾擔任《電子時報》網際網路研究員、《電子化企業經理人月刊》主編、《資誠通訊》主編。撰文收錄於大椽文化之《電子時報》、遠擎之《電子化企業經理人報告》期刊,以及《顧客關係管理-深度解析》、《顧客關係管理-深度解析(第二輯)》等書;翻譯作品包括《企業對企業之一對一行銷》、《聰明=?100%成功》及各類文章。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