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用對方法,教出孩子的品格力(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王勇

出版社:良品文化

出版日期:2010-05-06

ISBN/ISSN:9867139216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5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現在的孩子都好難教啊!」
「要怎麼教才能交出一個好孩子呢?」
許多現代父母在開發孩子左腦與右腦的教育上已不成問題,
煩惱的重點在於教導孩子如何「做人」!
「好品格是教出來的」,這是現代教育的一個共識,
本書以小故事帶出36堂愛的課程,
讓你可以在生活中用對方法,貼近孩子的心靈,
幫孩子形塑出美好的品格力!
----------------------------------------------
教育不是一種技術,而是心靈的交流,是愛的結果!
學者專家已正式提出:少年兒童時期是一個人發育成長的重要階段,而家庭教育對孩子早期的思想、品德及情感的培養,行為習慣的養成,有著極為重要的作用!
所以我們需要教給孩子的,不僅僅是讓他們學會求知,學會做事,學會健身,學會審美,學會創造,還有更為重要的,就是要教他們學會做人。
本書以小故事帶出36堂愛的課程,讓父母在啟迪孩子的智育之外,能教導他們友愛、感恩、同情、正直及分享等德行,成為一位心靈真正健康的好孩子。

作者簡介:

王勇

中文系學士,資深圖書策劃人,廣泛參與少兒圖書、青少年讀物、幼教讀物、教輔資料、時尚讀物、古籍讀物、文學名著的策劃、編輯、整理工作。已策劃出版各類讀物四百餘種。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