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跟李伯伯學英文(3):窮人的遺囑(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李家同|譯者:康士林、鮑端磊

出版社:九歌出版社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1-10-01

ISBN/ISSN:978957444774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08

書況:良好

備註:附一光碟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 李家同教授最受歡迎的作品 × 輔大外籍教授的譯文 = 雙語閱讀的體驗
★ 故事優美感人,譯文用字遣詞精準傳達原文的精神
★ 隨書附贈有聲書,特聘美籍專業播音員,朗讀英文故事
★ 學習英文作文的最佳教材,是老外的正式用法而非中式英文
★ 全書附上英文單字字詞解釋

繼大受讀者歡迎與肯定的《跟李伯伯學英文1:Page21》、《跟李伯伯學英文2:Good Fate》之後,再度推出「跟李伯伯學英文」系列第三部。全書自李家同兩部膾炙人口的著作《第21頁》、《幕永不落下》中精選六篇文章,分別是〈窮人的遺囑〉、〈大庇天下阿強俱歡顏〉、〈阿傑的姑媽〉、〈打不通的電話〉、〈懼童症〉、〈難忘的聖誕夜〉,並特別選錄未集結出書的〈a、b、c錶〉、〈恍神〉兩篇,同時敦聘中英文俱佳的輔仁大學英文系康士林與鮑端磊兩位傑出的美籍名教授,將文章重新以英文呈現,所以文章採中英對照方式編排,不僅與李家同教授的動人原文相輔相成,更能體會文句的優美。隨書附贈有聲書,可一邊閱讀一邊聆聽,由美籍專業播音員字正腔圓地朗讀書中所有的英文故事。
每篇文章皆附英文字詞注解,輔以精繪插畫,在閱讀過程中不僅提升英文程度,也可增加中文寫作的能力。是學習中文與英文的優良讀本。

作者簡介:

李家同

台大電機系學士,美國加州柏克萊大學電機博士。歷任清華大學工學院院長、教務長與代理校長、靜宜大學校長、暨南大學校長,博幼基金會創辦人暨董事長。現任總統府資政。

曾獲得許多獎項肯定,有國科會連續五屆傑出研究獎、教育部工科學術獎、侯金堆傑出學術獎、中華資訊學會榮譽獎章、斐陶斐榮譽學會傑出成就獎……等。

同時,他特別關懷弱勢族群。曾擔任台北監獄與新店軍人監獄義工,目前仍為新竹德蘭中心的義工,教孩子數學與英文。

他的文字深受許多讀者喜愛,溫暖人心,每一本都是各大書店的暢銷書。著有《第21頁》、《讓高牆倒下吧》、《陌生人》、《幕永不落下》、《鐘聲又再響起》、《一切從基本做起》、《跟李伯伯學英文1:Page 21》、《跟李伯伯學英文2:Good Fate》、《我們應該有第二次工業革命》等。

目錄
目 錄


難忘的聖誕夜
An Unforgettable Christmas Eve   005

懼童症
Fear of Children   023

打不通的電話
The Telephone Call that Wouldn't Go through   053

窮人的遺囑
A Poor Man's Will   073

大庇天下阿強俱歡顏
May every “A-Chiang”in the World be Blessed with a Smiling Face   093

阿傑的姑媽
A-Chieh's Auntie   131

A、B、C 錶
My Watches“A”,“B”and“C”   153

恍神
Absentminded 173


譯者簡介 205
校訂者簡介 206
繪者簡介 206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