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BRUTUS 4月1日/2016─春夏時尚特集(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出版社:慕客館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6-03-15

語言:日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時尚好男兒蛻變計畫
時尚真是太難了。就算穿著不同單品,還是能維持一貫整體印象的人,通常都很清楚自己適合什麼衣服,也能巧妙變化出各種造型。而大家所嚮往的,也就是這種能穿出自身個性的氣質品味。雖然時尚不是火箭零件,但依舊符合「不管什麼難題,一定都有解決方法。」的道理,實際上該怎麼做才好?BRUTUS找來21位專家來集思廣益。

設計師、造型師、時尚顧問、帽子店店長…等等,21位時尚業界人士一起構思時尚造型的必勝法,有人對單一單品有獨到見解,有人對於整體造型有個人堅持,總共整理出11個能脫胎換骨的型男原則,也提供了實際的穿搭示範,幫各位徹底解析2016年的春夏流行重點。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