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神祕女王(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賴德赫加

出版社:小魯

出版日期:2007-09-01

ISBN/ISSN:9789574902002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7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在科技進步的現在,你相信有「轉世」和「永生」嗎?一位英國青年里歐,偶然間發現了祖先留下來的遺囑:「這個女王知道如何保持永生和美貌……去把她找出來,殺她為父復仇。如果你做不到,那麼把這段話留給你的後代,直到有個勇敢的男子能沐浴在生命之火,並坐上法老王的寶座……」一代接著一代,里歐的家族千年來試著尋找美麗的神祕女王和傳說的生命之火,但是都沒有成功。而里歐決心前往非洲,在經過了一連串驚險嚴酷的旅程之後,終於找到了家族傳說中的神祕女王,而這位女王在歷經了兩千年之後,居然還活著!不但如此,里歐發現,自己很可能正是兩千年前一位祖先的轉世再生,而讓女王長生不老的是一股「生命的火焰」。最重要的是,里歐發現自己已經愛上了女王。他將跟她一起走進生命之火……就這樣,永生、轉世、死亡、愛情這些讓我們想不透的問題,交織成一幕幕驚險的冒險故事,在這本《神祕女王》之中一刻也不得喘息地展開了。

各界推薦
得獎紀錄:「好書大家讀」選書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