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指南(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DRE

出版社:寶瓶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3-01-22

ISBN/ISSN:9789865896157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56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DRE是部落格界的傳奇,行事低調,僅靠著口耳相傳的口碑,征服無數廣大網友。
◎是台灣極少數能用詼諧的態度看待嚴肅問題,卻又書寫得令人拍案叫絕的部落格奇才。
◎久違的「省政信箱」,內容一絕,新書也將精采收錄。


To buy, or not to buy, that is the question.

在清朝末年,擁有作者這種大腦的人通常會加入同盟會,有的甚至成了 國父。
他是DRE,被讀者喻為「準世界文化遺產」。
這是他的第一本文集,陸皓東也來託夢推薦。
本書與歷史上最具影響力的著作齊名,例如《論語》、《聖經》……都是兩個字
旅美華商實業家、部落客精神領袖、《商業周刊》電子版專欄作家


DRE:「我冒著被綁在十字架上當成異教徒燒死的風險,揭露我比世人早十步發現的定律。」
極少數讀者讀後可能毫無啟發並覺空虛,進而產生不悅感,甚至把書給撕爛,那屬於正常現象。我們出版前已在猴子身上做過實驗,獲得了同樣的反饋。
使用本書前,請詳閱使用說明。
祝各位旅途愉快。

一名紐約商人利用閒暇時間寫作,成為光芒四射的傳奇部落客。

他的智慧藏於無形,商界爭相邀請,文化界趨之若鶩,各路人馬三顧茅廬卻不得其門而入。他總在鎂光燈聚集前靜靜低調離去,無人能預測那神祕而迅速的腳步又將走往何方。

在清朝末年,這樣的人通常會加入同盟會,有的甚至成了國父。上一次他現身奔走時被我們逮著衣角,為了顧全大局,終於答應留下這件衣裳,使我們能從他高明、幽默、多元、宏觀、邏輯清晰、觀點特立的文字去窺探一二。

人們如旅鼠般前仆後繼,著魔似地盲目前行,直到他降臨世間,我們終獲救贖。

他是DRE,被讀者喻為「準世界文化遺產」,這是他的第一本文集。

本書與歷史上最具影響力的幾本著作齊名,例如《論語》、《聖經》……都是兩個字。




作者簡介:

DRE,平民。

目錄
自序
【寫在前面】指南閱讀指南
相機購買指南
Behind the Scene 相機購買指南 幕後花絮
汽車購買指南
Behind the Scene 汽車購買指南 幕後花絮
美少女夢工廠 葡萄酒大師之路 第一話
Deleted Scenes 葡萄酒大師之路 刪除畫面
省政信箱第零期
相機購買指南2 配件篇
手錶購買指南
Director's Commentary 手錶購買指南 院線版註解
汽車購買指南2 改裝篇
包包購買指南
省政信箱第一期
豪門入嫁指南
Behind the Scene 豪門入嫁指南 幕後花絮
耶誕禮物購買指南
筆電購買指南
時尚生活指南
戰機購買指南
Behin...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