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文創薈萃:啟動第四波經濟力(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郭士榛

出版社:人間福報

出版日期:2011-02-25

ISBN/ISSN:9789868635722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軟精裝

頁數:256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文創薈萃》專書,精心製作華美的編輯形式,除賞析文創故事和產品外,封面本身也是一件獨具創思的作品,,可觸可賞的突破性設計,呼應文創專書之風格,企盼掀起一股追求文化創意的熱潮,推波助瀾,讓台灣文創產業更上層樓。並帶領大眾了解文化、創意、科技、美學如何交揉相融,締造生活無限可能,提升優質生命品味。
  本書介紹20家業者:太極影音、台師大文化創藝產學中心、台藝大文化創意產學園區、北藝風創新育成中心、吉而好、青文出版社、和英文化、明華園、故宮博物院、法藍瓷、紙風車文教基金會、國立台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國立傳統藝術中心、雅凱藝術、琉璃工房、頑石創意、華山創意文化園區、學學文創志業、聯米企業、遠傳e書城 (依筆畫排序)。

本書特色
內容:彙編人間福報專題版「文創薈萃」報導,精選台灣20家卓越文創業者,包含出版、漫畫、音樂、文創園區、影音動畫、校園文創、設計、工藝文物、表演藝術等,在國內外綻放光芒、精采不凡的創業故事,翔實解開啟動第四波經濟力的密碼。

作者簡介:

郭士榛

學歷:

世新大學傳播管理學系

台北藝術大學藝術行政與管理研究所

經歷:

中央日報副刊編輯

中央日報採訪組編撰、兼藝文記者

婦友雜誌總編輯

人間福報藝文組主編

人間福報採訪組藝文資深記者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名家推薦

白鷺鷥文教基金會 董事長 陳郁秀

台灣全球化教育基金會 理事長 陳超明

亞太文化創意產業協會 祕書長 林秋芳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