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涼心的賤議(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血腥瑪莉

出版社:今天

出版日期:2006-03-29

ISBN/ISSN:9789867592804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8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 : : 本書特色 : : :

畢爾斯曾經寫道:「『忠告』通常是一些有求於你的人,給你提供的訊息。」rn的確,如果你對向你提出『忠告』的人,沒有絲毫的利用價值,那麼他又何必冒著「忠言逆耳」的風險向你提出那些你根本就聽不進去的「涼」心「賤」議呢?rnrn?熟諳人性的人,通常會設法投你所好,讓你最後被他出賣掉,還不忘一直強調他實在是一個不可多得的「好人」。在這個已經被「口水」淹沒的社會裡,這種靠「一張嘴」行「騙」天下的人,比比皆是,因為這些人認為,只要動動嘴皮子,就能輕鬆達到不用動手做和獲得實際利益的雙重目的,何樂而不為?

: : : 關於本書 : : :

布洛瓦曾說︰「小人通常會提出頗有見地的良心建議。」然而,這些表面上讓你看起來頗有見地的良心建議,實際上卻往往是別有居心想陷你於不義的「涼」心「賤」議。

作者簡介:

: : : 關於作者 : : :



血腥瑪莉,細膩又充滿童心的新世代作家,喜歡用兩性麻辣笑話和幽默詼諧語言講述人生道理,對於男女之間的愛情關係,以及人生百態都有風趣獨特的見解,編著書籍有《我不是教你賤》《我不是教你賤第2集:賤人賤智》《我不是教你賤第3集:賤招拆招》《我不是教你賤第4集:賤死不救》《我不是教你賤第5集:一賤雙鵰》《我不是教你賤第6集:一賤鍾情》《我不是教你賤第7集:人賤人愛》《我不是教你賤第8集:活賤鬼》……等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