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艾瑪(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Jane Austen

出版社:聯經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ISBN/ISSN:9570835192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1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的寫法是以一封封由Jane Austen寫給姊姊Cassandra的信,來代替直接接入故事主題,如此活潑的寫法更能呼應書中的女主角Emma令人捉摸不定的性格。
Jane Austen曾經表示Emma「除了她自己之外沒有人會喜歡的女主角」,相較於Jane Austen其他小說中的女主角,Emma的確有許多缺點,也有許多地方令人討厭,但也最「人性」,因此讀起來也更能讓讀者得到共鳴。

作者簡介:

珍.奧斯汀(Jane Austen,1775-1817)

英倫才女,被譽為英國最偉大的女性作家。自小便熱愛閱讀且沈浸在文學世界中,十二歲開始嘗試寫作,自此展露卓越的文筆和才華。珍.奧斯汀一生幾乎從未離開家鄉,卻能在自己的一方小天地裡,運用天生的觀察力與洗鍊文筆激盪出許多題材,在平凡的人、事、物中粹取出引人入勝的故事情節,著有《傲慢與偏見》、《理性與感性》、《艾瑪》等多部膾炙人口的長篇小說。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蔡英文 (民進黨主席、英國倫敦政治經濟學院法學博士)
目錄
The Characters人物介紹
Emma 艾瑪
Taking things further 補充資料
Chinese translation 中文翻譯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