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選讀要讓孩子贏過誰聯經暢銷展抄寫英語的奇蹟大人漫畫史努比四國遍路親密恐懼安謀讀冊選讀
暫不供貨

貓咪飲食秘笈:革命性健康飲食計畫(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蘇菁菁

出版社:上優文化

出版日期:2010-05-31

ISBN/ISSN:9866479315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6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貓咪需要更多蛋白質--貓咪天生是肉食者,所以牠們天賦的身體機能會盡量利用食物中的蛋白質及脂肪質(而不是碳水化合物)來製造能源。牠們無時無刻都需要蛋白質來維持血糖水平。

貓咪需要更多脂肪質--身為肉食動物,貓咪能有效地利用脂肪質中的甘油來提供身體所需的能量。另外,牠們也需要脂肪來儲存多種脂溶性維他命(維他命A、D、E、K)。

其實對於一隻家貓,最理想的飲食計畫可說是根據幾款由專業人士為牠的健康狀況、營養需要、口味等去量身訂做的食譜,然後由主人親自以愛心及多元化的新鮮食物去煮製的貓咪私房菜,但現代人忙碌的生活往往令這種計畫行不通。為此,筆者想到不如和大家分享一下如何用「Mix & Match」的形式,讓愛貓在吃得健康、天然之餘,也能配合到個人的生活模式及作息時間。

作者簡介:

蘇菁菁(Mindy So)

於美國波士頓的Simmons College完成人類營養科學的榮譽學士及碩士學位,並於洛杉磯的Torrance Memorial Medical Center及養老院、幼兒園等完成實習本已成為美國人類註冊營養師(Registered Dietitian),及後因立志為小動物的健康和幸福謀福利而轉至研究動物的天然食療和護理,並於美國進修全機能性天然伴侶動物護理證書課程(Certificate Program in Holistic Care for Companion Animal Studies)以增加這方面的知識。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