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梅第奇匕首(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康麥倫.魏斯特

出版社:春天

出版日期:2008-03-18

ISBN/ISSN:978986667513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雷布.巴耐特的父親是紐約藝術博物館館長,終生追尋達文西遺留的種種謎團。相傳達文西曾經鑄造出一柄新種金屬的『梅第奇匕首』,極輕極巧卻致命無比,成為無數軍火商不計代價要得到的稀世珍寶。小說一開始,雷布的父親得知記載『真理之圈』」的達文西筆記在歐洲出現,以重金買下,並派遣一位特使前往將之專機運回,沒想到專機在途中墜毀,機上東西全部付之一炬。當天夜裡,雷布被濃煙嗆醒,發現家中失火。就在危急時刻,全身是火的母親衝進房裡,叫他快從窗外跳出去… …這個慘痛的經驗造成雷布心靈封閉,無法接受也無法傳達感情。父母的死是一個始終無解的謎。
父親遇害後,雷布封閉自己的心靈,成為好萊塢特技演員,靠挑戰肉體極限為生,逃避悲慘的過去。然而往事陰魂不散,一通神秘電話讓他來到義大利,從此捲入天才達文西留下的千古謎團……欲得匕首,他必須先破解達文西設下的層層迷障,也就是一幅外號『真理之圈』(Circles of Truth)的地圖……在各路人馬追殺之下,雷布必須與達文西鬥智,還要保護能解開謎團的義學者安東妮亞,而梅第奇匕首正是唯一能解開父親死亡之謎的關鍵……

《梅第奇匕首》是一部從頭至尾絕無冷場的驚悚小說,場景從冰封山巔到丹佛養老院,水都威尼斯和古城羅馬,連串的追逐、陰謀、解謎、槍戰和飛車特技,宛如觀賞一部湯姆.克魯斯主演的精彩動作片。

作者簡介:

康麥倫.魏斯特

在塞布路克學院取得心理學博士學位,其論文是有關自己多重人格的親身經歷。身為擁有24個獨立人格的多重人格分裂症患者,魏斯特第一本著作《第一人稱複數》(First Person Plural)是他親身經歷的回憶錄,內容講述他年幼被母親虐待,長大後則陷落於分裂的生活中,歷經諸多駭人聽聞事件,以及原本快樂的婚姻如何瀕臨危機的心路歷程,身兼「人格分裂」患者和心理學家的矛盾角色,不同的分身在他體內相互纏鬥,魏斯特以小說體裁呈現每個獨立人格浮現與抽離時的掙扎及人格與人格之間光怪陸離的對話,甫出版即登上紐約時報排行榜,已售出德國、澳洲、日本、韓國等十四國版權,電影版權由迪士尼影業買下,並將由「雨人」、「阿甘正傳」編劇擔綱電影劇本改編。

《梅第奇匕首》的主角雷布是一位非常吸引人的主角:好萊塢頂尖的替身特技演員、擅長各式槍枝和交通工具,還具有深厚的藝術素養。尤其因為長相酷似明星 Tom Sloane(其實就是影射湯姆克魯斯),而成為其指定替身。魏斯特自身的豐厚學養更為主角添加了少見的心理深度。

目前魏斯特與他的妻子麗凱及兒子肯現居住於加利福尼亞的阿維拉海濱。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