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二手書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季暢銷讀冊選讀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三采暢銷72折起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仙靈傳奇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新派命理真訣(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祝國英

出版社:天府書屋

出版日期:2008-09-25

ISBN/ISSN:986844414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軟精裝

頁數:336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新派命理的一些經典技術如百神論、反斷論、體系論、空亡論等一直被視爲絕密的技術法竅,本書都毫無保留地予以公開,這無論在大陸還是臺灣都是第一次!本書更為因無法準確區分格局而頭疼的易友送來喜訊:書中第一次公佈了區分格局的楚河漢界體系論的完整理論根據,僅需數天學習,三秒鐘內準確定格局就絕非虛構。

新派命理,以石破天驚的氣勢問世,以一日千里的速度傳播,在區區數年裏,就以鋪天蓋地的規模佔據了命學的大半個江山。新派命理到底神奇在哪裏,使得易學愛好者如此趨之若鶩?它的核心理論和主要技術要訣都有哪些?本書作了全面的介紹和解答!
相信易友們讀了此書後,預測水準可以迅速躍上新臺階!

作者簡介:

祝國英

山東德州人。中華周易協會副會長。對八字命理、奇門遁甲和堪輿風水等術數都有深入的研究。

進入21世紀後,成為圈內公認的新派命理領軍人之一。現已出版《國英命理學》、《國英八字授徒講義》、《道家奇門高級班講義》、《道家奇門弟子答疑》、《道家奇門例題解》等專著。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