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八字密碼(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曾朝松

出版社:天府書屋

出版日期:2006-04-05

ISBN/ISSN:986821760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軟精裝

頁數:336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這是一本最實用的八字教科書。
書中揭示了許多作者為人批命多年的要訣,並匡正一般人對中國五術的錯誤觀念,是有心學習八字的人不可或缺的案頭書。

本書理論架構嚴謹,實用是其最大的特色;理性、效率與科學是編輯過程中所抱持的態度。書中詳盡說明各種推命的技巧與秘訣,使讀者可以迅速提升命理的功力。
本書共分為四大篇:
【一】開卷篇說明何謂「八字」、命理術語的解釋、八字批命的程序及如何運用八字改命等。
【二】基礎篇詳細論述節氣、五行、人元、十神、神煞、空亡、納音、合、沖、剋、害及大運流年……,並附有記憶圖表讓人更容易理解吸收。
【三】進階篇教您如何定格局,並說明取用神的訣要。
【四】應用篇有趣的命理個案。

作者簡介:

曾朝松

1952年生於台灣台南,畢業於東吳大學企業管理系,專職企管顧問師,精於經營管理、命理與風水。堪輿為三元玄空派嫡傳。曾以「藥師居士」筆名在各大報發表五術文章及管理文章,部分管理文章曾被納入工商叢書出版。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