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無可奉告(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紀蔚然

出版社:書林出版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1-05-10

ISBN/ISSN:9575869192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96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編劇紀蔚然的年度新作:一齣冷面喜劇,一埸台灣打屁語言的尖銳紀實。
  因為無可奉告,我們正企圖找尋線索;城市十分撲朔迷離,關係非常匪夷所思,說話充滿隱喻卻又時常離題,城市中的人拼命找尋線索,線索卻是時而交錯,時而分離,時而顯現,時而隱匿,但我們最終卻發現:一旦說出線索,線索立即消失……

作者簡介:

紀蔚然,一九五四年生於基隆和平島,艾荷華大學英美文學博士,現為國立師範大學英語系副教授,主教戲劇。大學及研究所時期,曾發表演出的舞臺劇作有《愚公移山》、《難過的一天》、《死角》。近來重新提筆創作,於一九九六發表《黑夜白賊》,於一九九七年同時推出舞臺劇本《夜夜夜麻》及電影腳本《絕地反攻》。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