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日本小學教育(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洪伯昌

出版社:聯經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1998-10-13

ISBN/ISSN:9570818565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66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作者以一位來自美國母親的身份,述說一雙子女就讀日本小學的經驗。人類學家的背景,讓作者成功的扮演著觀察家與母親的角社色,不僅點出日本教育體制的優點,並對值得仿效的地方提出建議。透過作者詳細的剖析,我們看到日本公立小學低整年的生活,也走入他們的教室,知道日本教育實際有著輕鬆的結構、積極的活動,不同的教學風格,老師也不是一板一眼、高高在上。這一本書結合了母親與人類學家的觀點而記錄的日記與省思,輕鬆活潑,可讀性極高,一定能獲得許多對教育、日本、乃至於養兒育女有興趣的讀者的喜好。

作者簡介:

原著:葛兒.班傑明〔Gail Benjamin〕現任匹茲堡大學人類學系講師,並曾在日本埼玉縣大學與蠋波大學任教。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