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台灣科學教室(1)(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黃沼元

出版社:稻田出版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4-04-01

ISBN/ISSN:9867882717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充滿好奇心的小朋友也許有過以下的疑問:台北101大樓那麼高,萬一發生地震,在裡面工作的人不是很危險嗎?常聽大人說買房子就要買「座北朝南」的,那是什麼意思?聽說陽明山是座火山,它有一天會突然爆發嗎?有人說濁水溪一清就會變天,難道它有預言的能力?……其實,生活裡無處不是學問。很多的問題,都有個科學的答案。《台灣科學教室1》就是以台灣的人事時地物為主題,用淺顯的文字提示,呈現這些題材的科學意涵;在認識台灣這塊土地的同時,孩子自然有了科學的思考,而在進行科學理解的同時,孩子也自然認識了台灣這塊土地!

作者簡介:

黃沼元,台南市人,逢甲中文研究所畢,作品有兒童讀物《偉人的故事》、《兒童座右銘》、《成語應用字典》、《分類成語字典》、《表格式字典》、《兒童健康寶典》《基度山恩仇記》改寫,以及《考上名校大作戰》、《這樣養生最健康》、《不景氣照樣財源滾滾》、《台灣的老街》等十餘種,目前從事國小語文教學與編著採訪工作。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