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亞當的日記(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馬克.吐溫著|譯者:夏玉慧

出版社:方智出版

出版日期:2001-07-25

ISBN/ISSN:9576797861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她突然出現在我的世界,
我的生活不再像以前那樣了。
我需要換個環境。
一有機會,我就要逃走。
........
其實...她還算...是個好伴侶,
她其實是個非常悅目的傢伙--
我發現她是美麗的。
與她一起在園外生活,比獨自在園裡生活更好。
現在,如果她從我的生命中消失,我將會非常失落。
........
有她的日子,就有樂園。憑著馬克吐溫特有的魅力與機智,他以第一人稱述說了伊甸園的故事,宣稱闡明了傳說中人類之父和人類之母剛被發現的日記內容。在馬克吐溫的「詮釋」中,亞當是「沙發馬鈴薯」的始祖。反之,夏娃是多話、好奇的實驗主義者。她好奇的個性趨使她為園裡所有的動物命名,並且讓她發現了許多東西,火就是其中之一。
這是一個對古老神話幽默和感人的再敘述,充滿了作者諷刺性的幽默、敏銳的智慧,以及對於人性缺點細膩、委婉的筆觸。

作者簡介:

馬克吐溫(Mark Twain,1835.11.30 – 1910.4.21)

生於美國密蘇里州的佛羅里達,原名山謬‧朗漢‧克雷蒙斯(Samuel Langhorne Clemens)。

十二歲時,離開學校開始工作,以幫助陷入困境的家計。曾當過印刷學徒、河上駕駛、探礦者和新聞採訪記者。採訪工作讓他踏遍了美州、南美州、歐洲和中東,他精采的遊記就在這期間完成的。馬克吐溫是他在當維吉尼亞城「領地事業報」的記者時所採用的筆名,這是一句行船的術語,意思是「水深兩噚」。他尖刻、細膩的文章漸漸受到廣大忠實讀者的愛戴。

他的作品包括有:《跳蛙故事》(1867)、《土包子出洋記》(1869)、《艱苦歲月》(1872)、《鍍金時代》(1873)、《密西西比河的往事》(1875)、《湯姆歷險記》(1876);還有其代表名作《頑童流浪記》(1884)。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