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在家自學有妙方(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韓綺芸

出版社:天衛文化

出版日期:2002-05-01

ISBN/ISSN:9574900665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0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在家自學」意指除了學校教育外,父母也加入教育的行列,指導孩子養成「自學」的習慣,並藉著閱讀、訪問、參觀、旅行等方式,讓孩子接受文化的薰陶,培養其自我學習能力及提升文化素養。作者韓綺芸女士在「資深會計分析師」與「家庭主婦」的角色抉擇中,毅然選擇後者。其教育女兒的方式是,運用部分的在家自學,也就是女兒在學校接受群育的訓練外,利用本身對於中華文化的興趣與涵養,很有計畫的為女兒規畫許多學習活動,培養女兒自我學習、獨立自主的能力,貫徹其擔任「家庭教育部長」的職責!本書是作者將其帶領女兒在家自學的經驗,翔實記錄每一次活動規畫及具體目標,內容豐富,有條不紊,是一本父母教育經驗分享的工具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