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極簡經絡養生法:穴位按摩輕鬆啟動自癒力(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吳大馨

出版社:商周出版

出版日期:2011-08-05

ISBN/ISSN:9789861209005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0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大陸30萬讀者親身驗證,堪稱極簡養生的完美實踐!

吳老師將經絡理論化繁為簡,帶您領略隨時輕鬆養生之趣:

‧道、儒、醫三合一,最特別!
‧下意識摸到的穴位,最正確!
‧最順手的按摩手法,最有效!
‧生活無時不能養生,最便利!

中國極簡派養生大師,傳授最有效的通經長命法則
覺得中醫醫理深奧、穴位難尋、手法難學?其實,經絡養生真的可以很簡單!
有「中國極簡派養生大師」之稱的吳大馨老師,強調「經絡暢通」為百病不生之本,只要通曉人體經脈大致主管之病氣,讓淤堵的經絡暢通,無需死背強記確切穴位、手法,便能藉由按摩穴位啟動人體自癒力,達到養生祛病、強體健身的功效。
吳老師更提倡將按摩養生融入生活,為忙碌的現代人總結出一套行往坐臥間極為容易應用的養生妙招,只要有心,每日短短幾分鐘,健康便能不請自來。
全書以穴位按摩為保健主法,輔以刮痧、拔罐、食療、易華養生功,圖文並蓄,是希望親近中醫養生的讀者之最佳選擇。

【內容特色】
1. 作者具專業背景:崑崙派大雁功傳人楊梅君宗師的再傳弟子,後得異人傳授儒家修身秘術「易華養生功」,融合道、儒、醫三家之長,獨創了一種有別於前人的「極簡經絡養生法」。
2. 提出的觀點實用易行:
‧不用去記憶各個穴位的位置,下意識動作觸摸到的就是最正確的。
‧不用再學習按摩的各種手法,最順手的往往就是最有效的。
2. 含括各種養生法:穴位+刮痧+拔罐+食療+養生操。
3. 全年齡層養生書:除成人養生外,亦囊括兒童的養生法。

作者簡介:

吳大馨

早年追隨崑崙派楊梅君宗師習練道家大雁功,後得異人傳授儒家修身祕術「易華養生功」,近年又蒙香港友人給予手法治療上的啟發,最終融合道、儒、醫三家之長,獨創了一種有別於前人的「極簡經絡養生法」。

2007年起,在網絡上以「留馨雨」為名連載養生心得,讀者反響熱烈,好評如潮。不僅引起中國多家媒體關注,紐西蘭的《中文先驅報》等海外報刊也紛紛報導,被認為是極簡中醫的完美實踐。

吳老師的健康養生部落格:

http://hexun.com/7502062/default.html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