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武士道圖解(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山本博文

出版社:商周出版

出版日期:2008-08-19

ISBN/ISSN:978986666285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25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切腹,是武士道的典型表現?
視死如歸,是日本武士極致的追求?
什麼對武士來說是最重要的、要誓死捍衛的?真正的日本武士道究竟是什麼?
武士道精神影響日本八百多年,想要了解現代日本人的所作所為,就不能不了解所謂的「武士道」!

湯姆克魯斯電影「末代武士」讓日本武士道精神紅遍全球。木村拓哉主演的「武士的一分」也表達出作為一個武士必須要承擔並遵循的責任、榮譽與價值觀。

這麼多電影與小說無非是要傳達在日本八百多年武士時代裡的中心精神,也是日本的傳統文化中,極為重要的「武士道」。什麼對武士來說是最重要的?什麼是武士要誓死捍衛的?真正的日本武士道究竟是什麼?

本書是專為想獲得「理解武士必要的基本知識」的讀者所寫的,讓讀者認識武士真正的模樣,了解武士道思想的本質。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