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英語談判怎麼談?(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Philip Deane、Kevin Reynolds

出版社:眾文圖書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6-09-28

ISBN/ISSN:9575323149

頁數:216

書況:良好

備註:附光碟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作者簡介:

Philip Deane

英國劍橋大學畢業。曾經擔任歐洲最大家電製造商Royal Philips Electronics經理長達10年,累積了豐富的商務談判經驗。目前擔任Globalinx國際商務交流訓練機構顧問,參與企劃、訓練及教材開發,並主導過500場的商業溝通技巧訓練課程。在2006年正式成為歐洲最大管理機構The Chartered Management Institute(英國特許管理學會)的正式會員。著有The Great Facilitator, The Great Negotiator及The Great Presenter等商務書籍。

Kevin Reynolds

英國倫敦大學畢業。曾於美國知名半導體企業的日本分公司擔任教育研習開發的經理,累積了豐富的談判與簡報技巧。目前擔任Globalinx國際商務交流訓練機構講師。著作有The Great Negotiator及The Great Presenter等。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104人力銀行行銷總監邱文仁  「45%的工作,需要具備基本的英語能力,上班族應及早加強英語談判技巧及簡報能力,別讓技能不足限制了你的職場發展!」BNSC商業談判研究中心主持人黃永猛  「談判是藝術,也是技術,講究運籌帷幄的周詳計畫與談判桌上口腦並用的攻防過程,本書針對亞洲人士的談判特性擬定嚴謹的實戰技巧,並提供各種英語實境範例與表格,方便讀者直接運用於實際談判。以個人從事商業談判專欄寫作與演講多年的經驗,深覺這是一本專業又實用的好書,值得推薦!」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Section1Introduction何謂成功的談判?WhatisNegotiation?談判的定義DifferentNegotiationStyle不同的談判類型Section2NegotiatinginEnglish全球通用的英語談判秘訣NegotiatinginEnglish以英語進行談判ActiveListeningSkills主動聆聽的訣竅TheFundamentalAssertiveCommunicationTechnique協調型溝通的基本技巧Section3TheThreePhrasesofNegotiation達成談判三程序NegotiationAnalysis—SevenSteps談判準備一:七步驟掌握目的CreateanEnvironmentThatsupportsYourStrategy準備談判二:七要素營造戰略環境ConducttheNegotiation談判過程:四...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