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Android初學特訓班(第三版)(暢銷改版,全新Android 4.X版 / 適用Android 4.X~2.X)(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鄧文淵 總監製/文淵閣工作室 編著

出版社:碁峰資訊

出版日期:2013-04-23

ISBN/ISSN:9789862767986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496

書況:良好

備註:有附件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內容簡介:暢銷經典第三版,初學Android必讀NO.1
掌握84個範例,徹底打好App開發力!
簡單、實用,智慧手機、平板電腦應用程式開發入門第一指名!

★舊版熱銷近萬本
★網路書店電腦暢銷書
★知名電腦專業書店暢銷書
★大陸出版社指名授權改編簡體版
★超過100位學校老師覺得滿意的Android書籍


手機與平板電腦的全面啟動!
全新Android 4.X開發/適用Android 4.X~2.X
不失手的手機與平板電腦程式開發關鍵!立即掌握Android改版不敗學習法!
經典啟蒙、圖解說明、輕鬆實作,App開發快速入門與應用,享受Android每一個超強功能與主題學習的美妙體驗。

■易懂的學習流程:涵蓋Android程式開發必備的觀念與實作,利用步驟拆解、流程分析與圖示表現,以更有趣且易懂的方式學會Android的核心運作與開發技巧。
■豐富的元件應用:除了輸入、按鈕、訊息顯示、功能表等元件的說明,更加入常用版面配置內容,讓APP除了有專業外表外,更能顧及操作的流暢性。
■實用的範例程式:範例兼具由淺入深的特性、趣味性和實用性,有助了解程式的原理,進而應用在專案發想及程式開發上。
■重要的開發技巧:利用相關工具可以加速並改善開發流程,除了Eclipse外,更詳細的解說自動完成功能與除錯工具。
■多元的應用主題:如檔案儲存、資料庫、時間服務、圖片、音訊、視訊、多媒體應用、Google Maps 應用程式開發、Android模擬器的使用,以及上架到Google Play商店。
■超值的影音教學:針對較關鍵與容易產生學習障礙的內容,提供影音輔助教學,可迅速提升學習效率。
■專屬的線上服務:因應Android開發版本的變化,提供線上專屬服務,解決目前市場所有相關書籍常會遇到的學習問題,可讓您即時取得Android的最新訊息與資料。
◎藏經閣專欄 http://blog.e-happy.com.tw/?tag= 程式特訓班
◎程式特訓班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HappyTT


超值滿載光碟內容:
範例程式/關鍵影音教學/延伸練習/Android小綠人素材(適用Skype、Line圖示/Facebook大頭貼/加入應用程式開發)

目錄
章節說明:chapter 01 敲開 Android 的開發大門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要學習 Android 應用程式,先取得功能強大的開發工具,就可讓學習事半功倍。

chapter 02 Android,我來了
建立一個新的 Android 專案首先要注意的是應用程式的資料夾結構,設計者僅需依據規則建立各資料夾中檔案,系統就能依序執行。

chapter 03 認識基本的介面元件
TextView、EditText 和 Button 是最常用的操作介面,TextView 可以顯示訊息,EditText 提供使用者輸入資料,Button 則可以在按下按鈕後,執行處理的方法。

chapter 04 訊息顯示相關元...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