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別對我太溫柔,那會讓我想哭(全)(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恋煩シビト|譯者:趙秋鳳

出版社:東立

出版日期:2013-07-17

ISBN/ISSN:9789863247746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別對我太溫柔,那會讓我想哭」我知道阿榮會對我那麼冷漠,是因為他愛我,他對我愈殘酷,就愈讓我無可自拔…「花村和美子」姊姊硬把女兒丟給我照顧,沒想到當我第一次送姪女上幼稚園時,就被男保姆給煞到…「青春區域」班上的同學都是傻瓜,只有成井同學看來與眾不同,有一天,我情不自禁地吻了他…「農業高中搖滾4號房」在鄉下農業高中的生活真無趣,於是我決定找同學組樂團來炒熱氣氛,可是都沒人會彈奏樂器…「這種感覺就像戀愛」聽說雨宮很強,於是我決定找他單挑,沒想到反而被打到慘不忍睹,嚥不下這口氣的我絕對不能放過他…

阿榮不肯聽我的請求。他會和別的男人睡,還會毆打我。可是我知道,那是因為他愛著我。因為愛我,所以才會欺負我吧?不良少年和優等生、無敵開朗的笨蛋和美型男高中生、對性向感到煩惱的思春期男生、跟蹤狂社會人…濃縮了形形色色人們的苦惱與愉悅。除了標題作品「別對我太溫柔,那會讓我想哭」之外,還有加上全新的作品,本短篇集共收錄了8篇故事。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