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鏡子的遊戲(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戴爾芬.葛林堡|譯者:賈翊君

出版社:親子天下(親子教養童書)

出版日期:2010-01-25

ISBN/ISSN:978986241036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精裝

頁數:28

書況:普通

備註:無附件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關於本書】
每個孩子一定都對鏡子反射出的影像很感興趣。本書的主人翁猴子小奇,將帶領小朋友探索鏡子另一頭的奧祕。

讀者將跟著小奇,一起動動腦,如何利用鏡子,讓圖像出現又消失,還有幫小乳牛找同伴;自己動手做出美麗的萬花筒;用鏡子抓住太陽光,和變出彩虹的顏色;跟爸媽一起練習,怎麼靠鏡子當偵探、倒退著走路,以及寫下自己的名字;還有科學小故事時間──了解誘鳥反光鏡的致命吸引力。最後,小奇還會告訴小朋友,每個人的小時候都曾經認不出鏡中的自己,以及各種動物照鏡子時的不同反應。

這些遊戲或故事,能讓小讀者接觸鏡像的對稱反射、凹面鏡與凸面鏡的變形影像,以及光線的折射與反射等知識。最重要的是,孩子會從此愛上科學!

【關於實驗好好玩】
起源於「巴黎科學工業城」的【實驗好好玩】系列
【實驗好好玩】系列科學繪本,是在巴黎科學工業城的各種展覽和活動中,透過與孩子的互動而醞釀產生,由法國創立逾百年的出版社Nathan策劃編輯,找來一流的作者和繪者,完成這些滿盈著趣味和知識的繪本。

巴黎科工城地位類似台灣的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位於巴黎東北角,整個園區的設計歸規畫始於1977年,當時的法國總統決定將這座十九世紀的古老屠宰場,改建為科學、科技、工業博物館。現在每年湧入一百五十萬至二百萬的參觀人潮,其中最受歡迎的,便是趣味十足、驚喜不斷的兒童館。

兒童館專為3~12歲的兒童規劃,讓他們透過推理的過程,充分享受探索和發現的樂趣。每項展示都有科學原理說明,也會讓孩子自己去探索。例如「假如我是動物」展示區內,孩子可以跟青蛙和野兔比跳遠,或者爬進袋鼠的育兒袋或烏龜殼等模型中,體驗這些動物的生活。想體驗建築樂趣的孩子,可以自己操控與成人身高等高的起重器,用保麗龍做的磚頭蓋房子。科工城提供各種具體而微的器材和設施,讓孩子在安全無虞的情況下,盡情體驗生活中隨處可見的自然法則,以及人類運用這些原理所做的巧妙發明。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掛名推薦

1.中央研究院院士、國立陽明大學教授 曾志朗 

2.國立陽明大學教授 洪蘭

專文推薦

1.荒野保護協會榮譽理事長 李偉文

2.世界宗教博物館館長、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創始館長 漢寶德

3.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館長 林宗賢 

4.自然生態解說教師培訓營執行長、新聞局中小學優良讀物評審 鄭清海

5.國立新竹教育大學應用科學系教授 蘇宏仁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