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好吃戚風蛋糕輕鬆上手(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福田淳子

出版社:台灣東販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8-04-29

ISBN/ISSN:978986176585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內容介紹造型簡單,看似樸實無華的戚風蛋糕,其實蘊含了大大美味!而且作法超簡單,只要有蛋、砂糖、沙拉油和麵粉就能輕鬆完成。不但如此,和其他種類的蛋糕比起來,它也是最容易變換各種口味的一種點心。你可以隨時依心情和喜好來製作。本書一開始先告訴讀者如何烘焙最基本的香草戚風蛋糕,之後分章節教大家以此為基礎變化其他不同風味。例如可以加入蔓越莓或南瓜,或是把茉莉花茶葉搗碎後混入麵團中,甚至將基本材料的麵粉換成全麥粉等各種創意巧思。此外,還有將戚風蛋糕切割成小塊、填入卡土達醬、由大而小堆疊成三層等美味變身教學。所有製作方式都以一個個步驟圖示說明,讀者可以很清楚看到麵糊完成的狀態或食材處理後的情況,即使是新手也能輕易對照自己的成品,大大提高成功率。找一個優閒的午後,讓甜蜜的蛋糕香氣縈繞整個室內吧。

目錄
【目次簡介】
Chapter1簡易戚風蛋糕
Chapter2水果戚風蛋糕 
Chapter3濃郁大人風戚風蛋糕
Chapter4和風戚風蛋糕
Chapter5用戚風蛋糕製作常見的甜點

【小特集】
◎變換粉類製作戚風蛋糕
◎更輕鬆簡單!不用模型製作戚風蛋糕
◎在特別的日子裡製作的戚風蛋糕
◎搭配戚風蛋糕的醬汁Ⅰ
◎用各式茶葉製作戚風蛋糕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