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戰勝新聞英語字彙-政治財金外交篇(25K)(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黃瑜汎|譯者:羅竹君

出版社:寂天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7-07-01

ISBN/ISSN:986184156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52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語言是文化的表徵,學習語言其實就是學習文化的過程,而認識新文化最好的方式就是閱讀當地的新聞。

新聞的涵蓋面廣,新聞英語的專有詞彙也不少,如何能在短時間內掌握正確的方向,甚至清楚看懂報章雜誌的新聞,從基礎的字彙著手絕對是最有效的學習方法。

本套書共有二冊,依新聞的屬性分類,分為《政治財經外交篇》以及《社會健康娛樂篇》,完整蒐羅8500個報章及網路新聞常用單字,全面學習新聞重點。

1.新聞資源廣泛:本書的新聞分別摘錄自網路、雜誌、報紙,不僅能學習到實用的英文,也加深對世界的認識。
2.分類嚴謹詳盡:隨機或盲目的背誦英文單字,記憶效果往往無法持久,本書將同類型的單字彙整,補充衍生字和詞性變化,持續加強讀者記憶,學習效果加倍。
3.深度習題演練:練習往往是學習效果的最佳評量,本書每一單元皆有模擬練習,讓讀者在背誦單字之後測驗成果、學習如何實用學過的單字,更助於英語實力的精進。

作者簡介:

黃瑜汎

畢業於暨南國際大學外文系,擁有英國赫爾大學(University of Hull)英語教學碩士。曾任職留學遊學顧問公司、擔任過美語補習班教師及譯者。專長英語教學、電腦輔助語言教學、英文寫作及閱讀。熱愛閱讀、寫作、音樂及旅遊等。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