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自然排毒的50個生活小習慣:吸引幸福來到身邊的食物.飲食方式.菜單(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蓮村誠|譯者:連雪雅

出版社:健行

出版日期:2011-10-01

ISBN/ISSN:9789866798412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5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 古印度人實證千年的養身飲食法!
★ 阿育吠陀醫學權威蓮村誠醫師的新興生活法則
★ 體質毒素檢測表 & 吸引幸福來到身邊的食物.飲食方式.菜單
� 50則現代生活飲食觀念與習慣的謬誤

微不足道的生活小習慣,
能讓你變健康,也會因此罹患疾病!
同時也可能會改變運氣!
平時常見的健康訊息,其實不一定都正確喔!?

你以為你的生活習慣很健康嗎?
下班後到健身房運動?當心代謝症候群!
餐餐都吃飽,才能增加體力?當心疲勞感上身!
午睡補充睡眠就不會感到疲累?當心累積體內毒素!
睡前酒更好入睡?當心失眠!
只要每天都有排便就OK?當心便秘!
晚餐過後,來點甜點也無妨?當心過敏!
早餐要吃飽一點才會有精神?擺脫憂鬱纏身!

本書所介紹的各種知識,都來自阿育吠陀(Ayurveda)這種數千年前在印度流傳的醫學為根據。並且已透過最新的物理學與神經科學的觀點驗證過,可說是最古老也是最嶄新的健康法。另外,本書除了飲食的部分,還將範圍擴及至各種的「生活習慣」,並提出具體的說明,像是怎樣的生活方式會導致「新陳代謝症候群」(三高一胖)、怎樣的習慣會造成失眠等。
很多人都以為「自己做的是有益健康的事」,沒想到卻適得其反,其實多數的症狀或疾病,在初期階段時,只要調整飲食或生活習慣就能不藥而癒。
醫學博士蓮村誠將告訴你錯誤的觀念,讓你學會正確的50個生活小習慣,變得比現在更健康、更有活力、更幸福。

作者簡介:

蓮村誠

一九六一年生,東京慈惠會醫科大學畢業,醫學博士。醫療法人社團邦友理至會理事長,荷蘭馬哈里西吠陀大學、馬哈里西阿育吠陀認證醫師,特定非營利活動法人吠陀和平協會理事長。

曾任職東京慈惠會醫科大學病理學教室及神經病理研究室,一九九二年時至荷蘭馬哈里西吠陀大學參與馬哈里西阿育吠陀醫師培育課程。目前從事醫療工作之餘,致力於馬哈里西吠陀醫療醫師的培育活動,並在日本全國各地舉辦演講,並出書努力推廣馬哈里西吠陀醫療。

著有:《神奇的阿育吠陀》、《生命禮讚》、《生命的治療》、《不撓勇者皆知》、《阿育吠陀排毒手冊》等書,以及監修《黃金阿育吠陀自我按摩術》一書。

譯者簡介:

連雪雅

一九八三生,畢業於淡江大學應用日語系。喜愛閱讀,熱愛翻譯工作。

譯有《就是愛拍Olympus PEN》、《愛上小蠻腰,快瘦關節伸展操》《高橋美起圈圈叉叉的瞬間》等實用書,與《一個人的京都漫步手帖》、《旅行從我的房間開始》等旅遊書。

作者序
前言

時至今日,「新陳代謝症候群」早已成為廣為人知的疾病,許多人為了避免罹患新陳代謝症候群,會去購買號稱有特別療效的飲用水或健康器材,或是嘗試電視、雜誌介紹的保健方法。這樣的風潮表示現代人非常在意自己的健康,這固然是件好事,但令人遺憾的是,你我平日所見所聞的健康資訊並不一定都是正確的,有些錯誤的資訊假如一直沿用下去,反而會對健康造成危害。

在這些資訊中,我特別鎖定關於「飲食」的部分,匯整成之前所出版的《阿育吠陀排毒手冊》,但本書除了飲食方面,還將範圍擴及至各種的「生活習慣」並提出具體的說明,像是...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目錄】
前言
為了提高健康度&幸福度,你必須要知道的事:阿育吠陀基礎用語解
CHAPTER 1 別讓新陳代謝症候群困擾你的5個法則!
1 週末外出跑跑步可以提升健康度?
(最好不要進行運動的情況)
2 下班後到健身房運動……
3 三餐就是要按時吃?
(擺脫新陳代謝症候群的好幫手! 飲用熱開水提高消化火的效用)
4 魚類以及具黏稠感的食物很健康,應該要多吃?
5 與其一日三餐,確實攝取二餐已足夠!
(讓你變得更健康! 基本飲食規則)
CHAPTER 2 告別惱人的疲勞感的5個法則!
1 餐餐都吃飽,才能增加體力?
2 午睡可以恢復...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作者序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