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不信溫柔喚不回(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廖玉蕙

出版社:九歌出版社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6-05-10

ISBN/ISSN:9574443094

頁數:224

書況:普通

備註:作家簽名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雖屢屢出擊,卻一直謹守溫柔之必要。」廖玉蕙以憨、癡對抗人世的假面浮淺,字字句句流露對人世的深情厚意,親情、師生情成為她筆下最動人的景致。

《不信溫柔喚不回》三十七篇散文,篇篇深情動人,其中〈心疼〉和〈示愛〉,分別被兩家出版社收入國中教科書裡,追憶父親的〈繁華散盡〉一文,則被許多不同的文學選本收入,並被Chinese Pen翻譯成英文。

現重排精印,增加蔡全茂先生的繪圖,值得細心欣賞、珍藏。

本書榮獲一九九四年中山文藝創作散文獎。

作者簡介:

東吳大學中國文學博士,現任台北教育大學語文與創作學系教授,教授創作、電影及戲劇等課程。曾獲中國文藝協會文藝獎章、中山文藝創作獎、中興文藝獎章及吳魯芹文學獎。著有散文集《不信溫柔喚不回》、《嫵媚》、《如果記憶像風》、《沒大沒小》、《像我這樣的老師》、《公主老花眼》、《大食人間煙火》……等十餘冊,小說集《賭他一生》、《淡藍氣泡》,繪本書《一本燦爛》,及訪談錄《走訪捕蝶人》及學術論著《細說桃花扇》、《人生有情淚沾臆》……等。作品被選入高中國文課本及多種選集。...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