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知識超人:恐龍大冒險(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奈福、派克|譯者:項慧齡

出版社:親子天下(親子教養童書)

出版日期:2007-04-03

ISBN/ISSN:9789866948626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有史以來最棒的知識奇幻系列,伴隨著幽默有趣的漫畫與令人驚奇的小知識,大受英國家長好評的科普漫畫書,孩子必讀的知識教材!

你知道母恐龍一次可以產下幾顆恐龍蛋嗎?你知道恐龍蛋出乎意料的小,有些甚至不比雞蛋來得大呢!

這一次,我們的英雄帶著知識力量和不太可靠的時光機做為武裝配備,一路閃避飢腸轆轆的肉食性爬行類、可怕的翼手龍和行為不端的長毛象,準備將三角恐龍寶寶崔琪送回媽媽手中!但是時光機一再的開錯了世紀,面對各種恐龍危機,手中握有大量資訊的知識超人和小聰明犬,這次能夠順利的完成任務嗎?

趕快跟隨著我們世上第一位資訊英雄──知識超人的腳步,還有他的忠心好夥伴──小聰明犬,一起上天下海、遁天入地,乘坐時光機器前往恐龍時代,進行一趟超刺激的冒險之旅。探索恐龍世紀、肉食性恐龍、草食性恐龍、遠古人的生活、還有還有,史上最惡暴龍的檔案。然後,你也可以成為一位超級知識小英雄喔!

你可以在這本知識奇幻的恐龍大冒險中,找到所有你想知道關於恐龍的一切!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