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打造競爭Lead(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李柏賢

出版社:李柏賢

出版日期:2012-12-08

ISBN/ISSN:978957419618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這本書是配合正在推廣的研習課程所作的文字書,但就算沒有參加過課程讀來也不會覺得生硬,主要讓家長、師長或作青少年輔導相關工作的人,可以發現有更有效與青少年互動的方式,並且從書中可以探索自己的價值觀。

  本書共分四個章節:發現、開始、挑戰、超越,每個章節中都有四篇故事,而每個故事裡都有一個活動敘述,從故事中可以對照自己的想法,從活動中可以學習如何領導與引導,跟青少年作優質的互動。

本書特色

  1.從實際活動中發生的故事作為腳本,敘述重要的人生價值觀,有讓你身歷其境的感覺

  2.本身有連貫性,但是從哪裡開始讀起都會有不同的感受
  
  3.這是一本可以幫助你學習思考的工具書

作者簡介:

李柏賢

  從事青少年教育工作十多年,目前在各大專院校與各級機關行號擔任講座講師,從2009年開始推廣體驗式的互動研習取名為競Lead營,目前已舉辦22場,皆獲得廣大迴響,希望透過此書讓更多人感受到體驗式學習的魅力。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