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二手書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季暢銷讀冊選讀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三采暢銷72折起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仙靈傳奇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許願樹上的星星(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莊信棠

出版社:商周出版

出版日期:2006-12-19

ISBN/ISSN:9789861247977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12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我曾對著流星許願
但願望不曾實現
傳說有一棵神秘的許願樹
祂能幫你實現任何願望
當你闔眼許下願望時
神奇的事就會發生
究竟黃金豬許下什麼願望
而企鵝嘟嘟的願望是否能實現
到底這個神秘的國度
還有多少新鮮事.......
我期待它的發生

SMART以無限的想像,創造擬人化的動物世界,透過精緻的筆觸傳遞獨特的訊息。
作品呈現出簡單輕快的節奏,有人說在SMART的作品裡,到處藏匿著無數的驚奇,每個畫面都讓人感覺溫暖,像是一種親密的接觸,無須矯情的文字敘述,就像動物單純的眼睛。

初見SMART的作品,通常大家的第一個反應都是:哇!這是國外的作者畫的嗎?其細膩的畫風,與充滿歐陸風情的構圖,每每讓人驚嘆。

本書是新銳作家SMART的第一本圖文書,書中以神奇動物王國的住民們所發生的故事為主軸,將寓言巧妙的隱含於故事之中。書中擬人化的動物主角們在他細緻筆風的詮釋下,一個個躍然紙上,充滿生命力;而童話般夢幻的場境設計,更是他耗費極大的心力,收集各種資料,精密繪製而成。每一頁都是一幅完美的畫作。

SMART是台灣近年圖文書市難得一見的一顆新星,而本書絕對是今年最令人期待的一本精彩圖文書。

歡迎您一起進入SMART令人驚喜、神往的美麗圖象世界。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