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不要丟下我!(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奈小伊

出版社:驛站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2-06-01

ISBN/ISSN:9789866260797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24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記憶中,雨沁曾經擁有滿滿的幸福。
  但曾幾何時,這樣的幸福卻不再。為什麼!為什麼曾經相愛的父母開始見面像仇人,劇烈的爭吵,無情的言語攻擊,在在擊傷了彼此的心,也重重的打在雨沁的心上!
  她不是父母眼中的寶貝麼!怎麼如今他們都離她好遠!更可怕的是,當離婚這件事成為事實,她卻悲哀的成為人球,被父母踢來踢去,就是不願背負養育她的責任!
  這件事,這個記憶,成了雨沁胸口永遠的痛。若不是爺爺、奶奶適時伸出援手,雨沁真的很難想像自己往後的命運。爺爺、奶奶的關懷與疼愛,讓雨沁漸漸走出封閉的心防,笑容慢慢回到臉上。孰料,爸爸的再婚,媽媽也結交了新男友,竟又莫名介入她平靜的生活,讓好不容易擁有的平靜與幸福再掀波瀾……

作者簡介:

奈小伊

好動的雙子座,頑皮又搗蛋。

天真的女生,搞笑又耍寶。

腦容量太小,總是忘東又忘西。

喜歡聊天、喜歡作夢、喜歡聽故事……

迎接高興快樂的每一天,努力做自己。

著有《爸媽,給我愛》。

作者序
孩子,請勇敢走下去

早上好,奈小伊和大家打聲招呼。

哇!時間過得好快,一轉眼這是小伊在驛站的第二本書寶寶了;延續上一本的情緒,也是屬於比較悲傷的。

前一陣子,小伊常常寫著寫著不自覺地陷入了莫名的感傷,腦海中盡是些悲觀的想法,嚇壞了不少人。

幸好小伊的好友總適時的敲開小伊的腦袋,不准小伊繼續鑽牛角尖。而好友貼心的小禮物也使小伊頗為感動。

生平第一次收到刻有自己名字的筆,在驚訝之餘卻十分開心,也佩服好友的細心,那種被當成「作家」的感覺真的很棒,而有人可以分享的感覺更棒。感謝上蒼讓小伊結交到了這位好友...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序】孩子,請勇敢走下去
1.消失的晴天
2.殘酷的現實
3.被遺棄的寂寞
4.揮之不去的陰影
5.不能沒有你
6.爸爸回來了
7.我才不做拖油瓶
8.意外的訪客
9.新家庭的格格不入
10.心,永遠緊緊相繫
內容簡介
作者序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