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為什麼吃藥不一定有效?:解開抗生素與抗藥性細菌之謎(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三瀨勝利

出版社:原水

出版日期:2007-08-24

ISBN/ISSN:9789867069429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19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為你揭開人類濫用抗生素藥物,反而被細菌反噬的過程,並要教你在抗藥性細菌蔓延的時代,該如何自保的絕招。

抗生素能發揮偉大藥效的時代已經過去了。細菌一次又一次地,從抗生素中獲得抗藥性。生活中大量濫用抗生素和抗菌劑,會降低人體免疫力,再加上抗藥性細菌的威脅,結果使得因感冒併發肺炎而死亡的人數急遽增加。

人類對細菌的防衛戰,已經逐漸退化到二次世界大戰之前。本書作者為日本知名藥品專家,提出抗藥性細菌目前令人害怕的現狀!除了解說細菌如何獲得抗藥性之外,並提出「限制使用抗生素與抗菌商品」、「預防感染性疾病」等有效對策。

作者所提出「停止過度殺菌和細菌共存」,以及「把抗生素或抗菌劑當成貴重物品」的觀念,更是我們在抗藥性細菌蔓延的當下,最值得思考的問題。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