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國際財經輕鬆學:掌握經濟趨勢81(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出版社:經濟新潮社

出版日期:2008-08-01

ISBN/ISSN:986788905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學習81個最重要的財經觀念,搞懂報章雜誌上的專有名詞。
○了解經濟走向與趨勢,更了解政府政策、央行政策對總體經濟的影響。
○在全球化時代,不管您是做投資決策、商業決策、生涯規畫,財經知識都是您最好的幫手、一生受用的財富。

「什麼是總體經濟學?」「國際貿易的運作原理」「什麼是貿易順差與逆差?」「什麼是自由浮動匯率?」「什麼是GNP、GDP?」「什麼是貨幣供給量?」「什麼是中央銀行?」「中央銀行如何掌控經濟大局?」……全球化…貧富差距…貿易戰…新經濟。近幾年來,全球經濟日趨複雜,「避險基金」、「WTO」、「股票選擇權」、「經濟制裁」等字眼,不斷出現在新聞媒體上,讓我們茫然失措。
只要我們掌握了基本觀念,要了解全球經濟並不難。而且,我們可以優化自己的決策,更能掌握世界局勢的走向。唯有大家都具備基本的財經知識,政治人物的經濟決策才會開始理性化,進而建立更健全、繁榮的未來。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