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我想把身體練好:把私人教練帶回家(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李恩至

出版社:大田出版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1-07-30

ISBN/ISSN:9789861792132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24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把身體練好,你才可能勇敢做大夢!
沒有好的體能,等於沒有健康的身體,
極限體能王李恩至的獨家運動配方與專業,
讓你重頭為自己的身體打造新的健康計畫!



李恩至不是運動天才,也不是所謂年輕體力好的人,他以32歲的高齡參加日本極限體能王比賽,從一開始被懷疑,到後來總和第一名。
他怎麼突破年齡限制?找到訓練身體的方式?
當他車禍受傷,被醫生宣告運動生涯結束時,他沒放棄乖乖復健,再去參加比賽,也再度得到第一名。



李恩至想告訴你,年齡不是距離,受傷不是問題,重點是,怎麼開始練身體,怎麼持續地運動,進而達到體能好、體態好、身體好的三合一效果。
他說:
步驟1:要打破除運動的10個迷思,建立正確觀念很重要!
步驟2:做我的獨門體能檢測問卷,只要幾分鐘,就能找出適合你的運動方法!
步驟3:再按照我為你設計的10堂課,從初階、進階到達人境界,循序漸進把身體練好!



打開此書,將這位打破一切限制的私人教練帶回家吧!



恩至的書,一定是超級實用好書!
聽說恩至要出書,我就像自己要出書一樣開心極了。李恩至是我透過「極限體能王」節目認識的朋友,認識至今可說是我最要好的朋友。恩至的超凡體魄也是我所佩服的,經常從他那得到許多鍛鍊體能的建議。因此我也相信恩至的書,一定是強調健康至上、和預防運動不足、體力低落的超級實用好書,請各位一定要來讀讀看!
──長野誠(船長.極限體能王完全制霸)



恩至真誠而毫無保留地把他所學的與大家分享
大部份人都希望有個健康的身體,但不知如何鍛鍊?
我們經常都在運動,卻不知運動的部位及效果在哪?所以常事半功倍半途而廢!
你可以藉由這本書了解自己的限制,就可以知道怎麼樣去突破自己!
在恩至的書中提到的從「零」開始!
所以「零」不代表一無所有,而是成長爆發的開始!
只要願意不斷超越自己一點點就終將出頭天,你一定可以透過恩至的故事激發出已經在你身上的潛能,讓我們有力量走出自己的健康大道!而我也絕不會忘記在恩至身上感受到的希望與力量,書中他真誠而毫無保留地把他所學的與大家分享,所以這本書子強我一定要用力推薦給大家!
~加油~
──陳子強(明華園第三代.演員)
 
看到李教練對運動的熱誠,我被他深深的感動!
我覺得我非常的幸運能夠因為工作的關係而認識了李恩至教練,不然,我可能這一輩子都沒有機會可以遇到這一位台灣之光。李教練在2010年拿到了日本極限體能王的兩次總和第一名,而我卻在2010年尾因為台灣全紀錄跟李教練結緣。
當我一聽到李教練要出書,馬上自告奮勇說要幫忙寫序,我相信,想要幫李教練寫序的人非常的多,所以我要再次的強調,我真的很幸運可以幫這一位台灣之光寫序。
這本書的內容想必不用我多說,是一本工具書,教我們用最簡單的方式來達到健身最好的效果。我也常常在健身,所以我非常的清楚健身的難處,不是時間不夠,就是意志力不夠。我也會遇到這個瓶頸,常常會找一些理由跟藉口不去運動。
我可以找到100種以上的理由跟藉口來說服我自己不要運動,但,這就失去了健身跟運動的意義了。
人說活動,要活就要動,而身材好卻只是運動過後的附加價值。所以,我很喜歡運動,因為身材會變好,而李教練卻是非常了解這個道理的人,所以,他把他的生命都奉獻在運動上。
看到李教練對運動的熱誠,我被他深深的感動著,如果我們都可以用正確的方式以及觀念來得到身材好這個附加價值,那不是一件很棒的事嗎?
感恩  大我的平靜
──唐豐(演員.台灣全紀錄主持人)



...更多推薦內容

作者簡介:

極限體能王 李恩至
畢業於台北體院,體脂肪永遠控制在6%以下。
他不是天才運動員,高中以前,在田徑場上屢戰屢敗。高中以後,才在體操世界找到一片天!
30歲才開始學攀岩,咬緊牙關訓練一年後,在全國攀岩速度賽屢次奪下第一名,更是2009年高雄世運會攀岩賽台灣唯一代表!
32歲「高齡」參加日本「極限體能王」,卻跌破專家眼鏡,拿到兩次總和成績第一!
34歲出車禍右鎖骨斷成四塊,從廢人狀態到重返世運會賽場,只復健短短三個月!
李恩至以推廣運動為人生最重要使命,他希望能幫助所有想開始運動的人!



◎【官網】極限體能王李恩至::我想把身體練好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恩至的書,一定是超級實用好書!

聽說恩至要出書,我就像自己要出書一樣開心極了。李恩至是我透過「極限體能王」節目認識的朋友,認識至今可說是我最要好的朋友。恩至的超凡體魄也是我所佩服的,經常從他那得到許多鍛鍊體能的建議。因此我也相信恩至的書,一定是強調健康至上、和預防運動不足、體力低落的超級實用好書,請各位一定要來讀讀看!」

--船長.極限體能王完全制霸/長野誠

「恩至真誠而毫無保留地把他所學的與大家分享

大部份人都希望有個健康的身體,但不知如何鍛鍊?

我們經常都在運動,卻不知運動的...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