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花之寺殺人事件(二手書贈品)
Y

商品資料

作者:N|譯者:林達中

出版社:新雨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7-09-15

ISBN/ISSN:978957733959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72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色彩繽紛豔麗的花朵,竟是死亡的象徵?被譽為「日本的克莉絲蒂」詭計女王山村美紗奇想推理之作藤花、芙蓉、石蒜花、櫻花、菊花、石南花、曇花、桔梗八種花朵,交織著八起命案……不可思議的詭計鋪設,篇篇精彩出奇!推理小說作家藍霄鼎力推薦原價270元超值特價199元靈柩中的藤花在藤花樹下遇到真命天子的藤子,順利與他訂婚後,卻因他的工作需暫時別離,只能靠每日的電話來聯絡感情。然而藤子卻發現他所隱瞞的秘密……血色芙蓉花冬子逛超市時被警衛誣賴偷竊,這時另一名女子出錢相救,冬子帶著萬分感謝結識了這位名為加奈子的美麗女子。加奈子宣稱因小孩的玩具遺失,故帶了錢到超市買新的搖控車。然而,冬子陪加奈子回家後,卻發現加奈子的小孩竟因家中失火而喪命……致命的石蒜花沒沒無名的推理作家大木進,在祇王寺旁發現一具屍體,屍體下方壓著一本書,竟是知名暢銷推理作家石坂二郎的小說。大木為了借此成名便將小說調換成自己的作品,隔日,屍體被發現,大木的小說也因此攥紅,然而卻也將大木捲入命案……櫻之寺殺人事件鲇子在櫻花樹下幫一位陌生男子拍照,不久後卻發現他遇刺,急著想救他而渾身是血的鲇子因此被列為嫌疑犯。鲇子不停說不認識他,警方卻在死者口袋發現一張寫著「鲇子」的字條,這一切都只是巧合嗎?……菊花是死亡的化粧單身的陽子是上司的外遇對象,同時也是被上司妻子當成「沒有威脅的忠誠僕人」。陽子漸漸被情人冷落、又不斷被討厭的妻子任意指使,心有不甘的她做了一個決定……石南花盛開的寺廟雙眼失明的昭一在半夜被不知名聲音驚醒,悄悄走下樓卻聽到一名陌生人正在講電話說:「……剛剛完成……」隨即離開並用鑰匙將門鎖住。大吃一驚的昭一連忙往父親寢室跑去,竟發現父親已遭殺害。那個人為何有家中的鑰匙?為何要殺害昭一個父親?月下美人殺人事件加代子與令子是好朋友,婚後令子也和加代子的婆婆相處愉快。一日婆婆家竟然發生火災,情急之下加代子卻找不到婆婆家的鑰匙導致婆婆喪命。加代子因此被列為嫌疑犯,雖無定罪,但也因此無法得到丈夫的信任離婚了。離婚後的加代子仔細思索失火當下的情況,發現兇手竟是……桔梗寺殺人事件野口悠介下班回家,發現妻子竟丟下三歲的雙胞胎不見人影。隔日妻子被找到陳屍在桔梗寺旁,據說在臨死前留下了「既然是小孩的親人……實在太過份了」的話。痛失愛妻的悠介帶雙胞胎去身體檢查,卻發現母子手冊中其中一個兒子的血型未標示。是妻子的疏忽嗎?還是另有什麼原因……?

作者簡介:

山村美紗,一九三四年出生於日本京都,京都府立大學國文系畢業,曾以《消失於麻六甲海峽(マラッカの海にきえた)》入選第十九屆江戶川亂步獎的提名獎。《消失了的繼承人(消えた相続人)》獲一九八三年第三屆日本文藝大獎。一九九六年九月五日因心臟衰竭過世。未完的遺作《在原業平殺人事件》由西村京太郎代為完成。作品風格以懸疑佈局為主,擅長細膩的推理,常以故鄉京都為小說中舞台背景,創作量極多,且多部被改拍成電視劇。有「日本的克莉絲蒂」之稱。

譯者簡介:

林達中,台南人。世新大學傳播管理學系畢業,現任職於世新大學圖書館。翻譯推理小說多年,尤其偏好西村京太郎的作品,並為《推理雜誌》翻譯連載小說。譯作有《華麗的誘拐》、《雪國殺人事件》、《十津川警部的挑戰(上)》、《十津川警部的挑戰(下)》、《十津川警部紅與藍的幻想》、《野猿殺人事件》、《十津川警部溫泉殺人組曲》、《十津川警部跨海緝兇》、《往極樂世界的末班車》(以上皆為新雨出版)等。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對於台灣讀者來說,山村美紗意味著那一段閱讀日本暢銷推理小說的趣味時光。她的推理作品帶有輕鬆閱讀的恬適,且劇情節奏與結構拍成電視劇也相當精彩。山村美紗的逝世,那襯著日本京都的古都風情的傳統的解謎推理就好似與台灣推理讀者斷了線。如今,再度引介她的作品。終於讓我們有機會再度來好好回味京都詭計女王的作品風情。」─推理小說作家藍霄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