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條紋男孩(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劉俊輝

出版社:晨星

出版日期:2008-08-3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0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無泛黃,附書腰,乾淨自藏書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高雄市政府文化局策劃出版


2006年高雄市文學創作獎助計畫作品輯 散文類



我和他以及它們的故事


★愛亞推薦~


作者文字流利、結構綿密,所傳達的意念也十分清晰動人,文學性濃厚,每篇的質地都相當整齊。作者化身各種身分,或男、或女、或老、或少,不同社經地位,不同生活背景,以此摹寫高雄種種人文、地理,風土、人情,將地理與人物結合,時事與歷史並看,更添想像空間;用詞遣字、熟練流利;方言的運用恰到好處;謀篇裁章,也頗見功力。無論感謂或惜情,都不落俗套,含蓄蘊藉。





◎更多「高雄市政府文化局」策劃出版類書:《陪你回高雄》、《灰姑娘的換衣間》、《高雄行旅導覽》...

作者簡介:

劉俊輝


台大中文系畢業,東華大學創作與英文學研究碩士。


曾獲林榮三文學獎散文二獎、聯合報文學獎散文評審獎、宗教文學獎散文二獎、2005高雄市文創獎助、寶島文學獎佳作、教育部文藝創作獎佳作、梁實秋文學散文獎佳作等獎項。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