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灼眼的夏娜(7)漫畫版(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世倉綾人、高橋彌七郎

出版社:台灣角川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0-04-15

ISBN/ISSN:9789862375457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9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我以後,該怎麼辦才好?」

擊退來襲的「悼文吟誦人」瑪瓊琳.朵,戰鬥一個月後,壓抑不住自己的焦躁,悠二不禁如此向夏娜──向這個暫時得以過著平穩生活、從今以後或許要與自己一起度過悠久人生的少女問道。看見悠二表現出不安,夏娜的心也為之動搖,她的回答會是……

作者簡介:

原作╱高橋彌七郎:

  輕小說作家。因得到第8回電撃GAME、小説大賞的選考委員奨励賞而出道,之後便在電擊文庫發表作品。

  『灼眼的夏娜』一開始除了廣播劇之外,還發售了CD, 2005年2月開始在COMIC電撃大王4月号開始漫畫版的連載(漫畫由笹倉綾人作畫)。2005年秋天製作成電視動畫。

高橋老師很喜歡在作品中加入1996年播映的特撮英雄節目「超光戦士シャンゼリオン」的搞笑橋段。

漫畫╱笹倉綾人:

  日本女性漫畫家,除了本作之外尚發行過「少女流幸福攫取論」,出版社為「茜新社」,作者本人網站為http://omutsu-3rdstrike.candypop.jp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