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不織布百變創意-不織布玩偶&實用小物(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鳥生美幸|譯者:連雪伶

出版社:非馬出版

出版日期:2007-06-01

ISBN/ISSN:9789866817045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1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特色】
★簡易縫紉入門,不需特殊技巧,輕鬆實現DIY。
★內容多元,涵蓋布偶娃娃、生活雜貨以及各是裝飾品,提供更多選擇,免俗於市售成品。
★不織布特殊材質,不需複雜車邊技巧便能夠將玩偶拼皆成形,顏色豐富、創意不受限,符合時下年輕族群與手工藝創作者喜好變化的特性。
★圖解清楚詳盡,附上實品描圖,創作者可自由縮放,實用小物、居家玩偶皆可輕鬆完成。

【內容簡介】
 想成為縫紉達人卻總是不得其門而入嗎?不織布特有的強韌質感,搭配上溫柔繽紛的色彩,將一步步引導你走向縫紉達人之路。
  童趣十足的不織布手工小物,加上獨家的創意巧思,奇異的幻想世界逐一實現。以各式可愛動物為主題,搭配夏日風情的海灘、香味四溢的麵包店、忙碌萬分的採蜜時節、充滿時尚幻想的紐約街頭、慵懶偷閒的居家午後、、、、、、動物玩偶們栩栩如生地揮灑專屬於自己的俏皮可愛。
  除了入門的娃娃作法,作者也將對不織布的創意延伸至生活中的日常雜貨,包含髮飾、手機小物、文具用品、書套書夾、萬用盒、戴啋M墊、隨身包,還能自己製作好用好看的縫紉小幫手。作者更貼心地提供以不織布作為裝飾品的巧思,無論是裝飾自己的相框,還是為贈送他人的卡片禮物加上可愛的點綴,都可輕鬆的為您的心意加分。
  書中除了詳盡的製作解說外,也附有玩偶圖案的描圖說明,讓不織布為您帶來溫暖氣息。生活有創意,處處有元氣。

作者簡介:

鳥生美幸

  畢業於設計科專門學校。曾任職於玩偶製作(企劃&設計)、賀卡美工製作(企劃&設計)等公司。現為自由創作者,除了玩偶的創作也活躍於繪本插畫、卡通圖案設計、雜誌專欄插畫等工作。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