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繼承者們 寫真圖文書(1)(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金銀淑

出版社:尖端出版

出版日期:2014-04-15

ISBN/ISSN:9789571055282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1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青春」不需要理由!愛情本該理所當然的橫衝直撞!
一場浪漫的仲夏夜之夢,是否可以永遠不要醒來呢?

韓劇《繼承者們》是一部描繪富家子弟高中生們友情與愛情的青春偶像劇,劇中找來了韓國眾多偶像們一同演出,堪稱是2013《流星花園》的再版之作。作者是由曾打造過多部知名韓劇,像是《紳士的品格》、《秘密花園》的金銀淑負責,因此該劇在未開播前就已備受各界矚目!而男女主角的陣容更不遑多讓,男主角是由有著韓國貴公子之稱的李敏鎬,以及新生代人氣演員金宇彬所共同擔綱演出,女主角則找來《原來是美男》的朴信惠。另外,包括韓國人氣團體 f(x)的水晶、CNBLUE的敏赫、ZE:A帝國之子的炯植等偶像明星,甚至連SJ剛退伍的金希澈也在劇中客串演出,星光褶褶的程度可說是2013年最耀眼的一齣韓劇。而本劇在韓國的最高收視率也成功突破20%,居同時段收視第一的寶座!

「正如無從證明我曾經存在於昨夜夢中一樣,那地方亦是如此。我真的曾經在那裡嗎?」
貧窮繼承者車恩尚(朴信惠飾)本想拋下韓國的生活重擔逃到美國投奔姊姊,卻因發現姊姊的天大謊言而與韓國首屈一指的大企業帝國集團的繼承者金潭(李敏鎬飾)意外邂逅。短暫的相處中,金潭開啟了恩尚的「仲夏夜之夢」,本以為與金潭緣分已盡,從美國返回韓國的恩尚,竟又再次遇到了金潭,並在他溫暖的愛中漸漸開啟了自己冰冷的心門……。

在名門私立帝國高中裡有著一群特殊的高中生,他們比一般同儕富有、成熟,並提早接觸人士間的險惡,從出生就注定要繼承父母事業與奠定社會地位的他們,有些是接管企業經營的繼承人,有些是雖無實際經營權卻是大股東的繼承人,還有些則是比起金錢更重視名譽地位的繼承人,以及經濟上需要被關懷的社會關懷人,我們統一稱呼他們為「繼承者們」。

作者簡介:

1973年出生,韓國作家、電視劇編劇。

畢業於首爾藝術大學文藝創作學系。憑藉著《太陽南邊(태양의 남쪽)》開始踏入作家的第一步。隨著戀人三部曲《巴黎戀人(파리의 연인)》、《布拉格戀人(프라하의 연인)》和《戀人(연인)》的接連問世,成為了韓國家喻戶曉的知名作家,之後更創作了多部人氣戲劇作品,像是《真愛On Air(온 에어)》、《市政廳(시티홀)》、《秘密花園(시크릿가든)》,以及《绅士的品格(신사의 품격)》等均獲得相當優異的好成績,並於2005年和2011年的藝術大獎電視部門中,榮獲劇本獎的殊榮。

目錄
第1話:異地的相遇
第2話:夢中的一天
第3話:仲夏夜之夢
第4話:同一屋簷下
第5話:路西法登場
第6話:好好撐下去,暴發戶!
第7話:現在開始喜歡我
第8話:贏的方法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