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教育行政類─專業科目重點精析(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艾育

出版社:千華數位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0-08-31

ISBN/ISSN:9789862613351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480

書況:良好

備註:2010/8三版/ㄧ刷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依據考試院所公布的教育高普特考命題大綱,編寫教育概要、教育哲學、教育行政學、比較教育、教育心理學、教育測驗與統計的精華重點,且每章皆搭配相關的歷年試題與解析範例與歷年教育國考精選試題完整解析,希冀幫助同學加深閱讀印象與加強解題能力,進而以最有效率的方式金榜題名。

本書的重點整理及解析範例都是邀請已考上高普考的同學所寫的,所以可以說極具參考價值。在這裡要點出一個大家常有的迷思,就是以解釋名詞或是申論題形式出題的考試來說,解釋名詞與申論題並沒有絶對正確的答案,只要考生自己言之有物,具有獨特風格即能獲得命題教授的青睞,所以在這裡僅提供極具參考性的答案,而盡量不呈現從書中完整照抄式的解答,以求能幫同學建立自己的教育意識與答題特色。

本書第七篇收錄99年高普教育行政各考科題目,並精選重要題目解析與破題分析,幫助讀這在準備之餘更能掌握答題要決及考試趨勢。

目錄
第一篇 教育概要重點精析
第一章 教育的基本概念
第二章 教育的演進
第三章 社會與教育
第四章 課程與教學
第二篇 教育哲學重點精析
第一章 教育哲學的基本概念
第二章 哲學中的根本問題與教育
第三章 西洋哲學思潮與教育理論
第四章 教師哲學
第五章 當代教育哲學的趨勢分析
第三篇 教育行政學重點精析
第一章 教育行政導論
第二章 教育行政的理論基礎
第三章 教育行政歷程
第四章 教育法規與教育政策
第五章 教育行政新興議題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