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二手書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季暢銷讀冊選讀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三采暢銷72折起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仙靈傳奇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看見佛陀在人間(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潘煊

出版社:遠見天下文化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2-03-29

ISBN/ISSN:9576219817

語言:繁體中文

頁數:425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諸佛皆出人間,終不天上成佛也。」(《阿含經》)
這句經文開啟了印順導師的「人間佛教」法門,將佛教「此時此地此人」的關懷落實到人間,自此而有了「慈濟大愛」、「關懷生命協會」、「環境布道師」等佛家入世關懷。看見佛陀在人間,絕不僅止於誦經禮懺。

生於一九○六年,走過二十世紀中國苦難的印順導師,顛沛中依然志向佛法探詢,創辦學院。流離中仍舊不忘懷法布施,著作等身。印順導師從大陸到台灣,始終秉持正見、正信、正行的佛法,為勸化天下、教率蒼生而奉獻。

「玄奘以來不作第二人想」,以「在冰雪大地撒種」的精神,印順導師為佛教現代化中開闢了一條康莊大道,延續佛教命脈。

作者簡介:

潘煊 著



潘煊,生於埔里小鎮,自大學中文系畢業後,歷任編輯、撰述等職,鐘情於報導文學、散文、現代詩的創作。著有《看見佛陀在人間――印順導師傳》、《種活藝術的種子――朱銘美學觀》、《朱銘的秘密花園》、《微笑菩薩》等書。 透過文字,每一本書的寫作,都是一趟美麗的旅行。不論是傳記的傳主,或是書中的人物,豐富而珍貴的生命歷史現場,一路行走其間,都是智慧啟示。以書寫會遇人物心光,是一個作者的幸福課堂。 寫書是旅行,一本書完成,一趟旅行並未結束,且正以另一種形式,開始。

各界推薦
得獎紀錄:證嚴上人皈依的導師
目錄
目錄序吾師,用生命灌注了佛教與蒼生釋證嚴<序幕>看見一條河的流域第一章探詢心靈幽隱的訊息第二章小小葉子流向佛法彼岸第三章發現佛法經典的智慧珠璣第四章看見佛陀在人間第五章乘法舟渡盡驚濤風雲第六章在一朵妙雲上閉關、寫作第七章法布施的無量喜悅第八章打開人間佛教的法門結語採訪手記附錄一印順導師大事年表附錄二印順導師著作年表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