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布拉格散步(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黃皓

出版社:聯經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1999-07-09

ISBN/ISSN:9570819758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94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湯馬斯‧曼把布拉格描繪為「世界上最富有魅力的城市」,也有人稱之為有人在裡面生活、工作的偉大博物館。布拉格是卡夫卡、哈維爾、德弗札克以及許多文學家、藝術家的故鄉。建築物懾人心肺。
 與多數大城市一樣,參觀布拉格的最佳方式是步行。本書精心安排了五條散步路線,從展現巴洛克時代的布拉格明珠瑪拉‧斯特拉納或小區,到有著彎彎曲曲巷道和古老公墓的猶太人居住區,再到沿著莫爾島延伸、充滿新藝術風格的新區。

 在散步中,本書還介紹了一些歷史背景,剖露政治醜聞,重展人類戲劇性事件,而且特輯了地圖、四十多幅圖片、一般見聞和建議,以及精選的旅遊資訊。喜歡的人不僅僅可從旅遊中觀看到新鮮事物,還可以學習到知識。

作者簡介:

依瓦娜‧愛德華茲(Ivana Edwards)出生於布拉格,成長於加拿大,幾乎每年都返回祖國。作品多半刊登在《紐約時報》、《洛杉磯時報雜誌》和《世界瞭解》。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