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自以為是的小島休日:都市男與下鄉狗的濟州島生活(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鄭宇烈|譯者:游茵茵

出版社:墨刻出版

出版日期:2016-06-09

ISBN/ISSN:9789862892695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5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韓國百萬人氣插畫家,搞笑又療癒的濟州島日記。

報名海女學校好親自抓章魚煮拉麵?嚐一碗咸德海灘旁的終極海鮮拉麵就能拯救靈魂?用家門前的橘子樹來自製橘子汽水?總是宅在家裡,難得出門也只好忍受手痠弄頭髮…

為了能跟狗兒們盡情徜徉大海,又在濟州島遇見了有庭院的喜歡的屋子,便決定搬到濟州島,過著想像中好像很浪漫,但對都市人而言有點難適應的小島生活。40則小故事真實呈現下鄉生活的另一面,與鄰居甚至野生動物的相處、從陌生到認識島上植物、報名海女學校、海邊露營、熱愛的餐廳…看有點難搞的都會男子,如何適應鄉下濟州島的酸甜苦辣,越活越趣味。

作者簡介:

鄭宇烈

首爾人,是韓國知名漫畫家和插畫家。為了與狗兒們一起在海裡游泳而搬到濟州島。這段期間,創作了《畫狗兒》、《總有一天世界會成為電影》(合著)、《OLD DOG》和《OLD DOG的電影筆記》(書名皆暫譯)等書。

部落格:http://blog.naver.com/hhoro

推 特:https://twitter.com/olddogkr

譯者簡介:

游茵茵

自由譯者。中國文化大學韓文系畢業,在學期間曾於韓國東國大學當交換生,目前任職於韓商。譯有《比首爾人還會玩》等書。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韓國推薦人】

◎作家金鐘赫:

這是關於一個人類滅亡的故事。是一個男人向顯著成功前進,卻在關係著未來的瞬間猶豫不決,最終退出,跑到濟州島和狗一起浮潛的故事。是有點被淘汰而自己滅種的一個男子的故事。是在庭院觀察山茶樹、愛護梅干和青醬、在海邊遊蕩而跳入水中的不懂事男子的故事。消滅說不定也是件美麗的事,越是一起經歷,消滅不就會越顯得美麗嗎?

◎創作歌手李尚順:

就像在濟州島生活一樣,這本書對想盡情享受濟州島的各位,是本非常有趣且實用的書,插畫也非常可愛。
顯示全部內容
推薦序
【已經一年了】

來濟州島不知不覺已經一年了。不知在哪裡曾讀過這段話,說年紀越大就會覺得時間過得越快,其中的原因之一就是和小時候不一樣,幾乎沒有機會可以體驗全新且強烈的事物,而是一直在重複類似的事情。

時間的距離感揮發而去,一年前和一個月前和昨天扁平地貼附在一起。但是怎麼會這樣呢?我的一年時間除了花在賴以維生的工作上,其他則滿是全新事物。但現在是因為什麼隱情而像變了心的情人一樣急忙地離我而去呢?離別突然來訪,而連緣由都無表露出來的時候,會讓留下來的人束手無策地進入那無限長且暗黑寂寞的隧道裡。雖然說...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那叫什麼橘?】
在庭院還有很多我不知其名的植物,我不知何時又會用何種方式來學會它們的名字,我期待著那份悸動。

【游泳池和海洋警察】
從模仿在地生活的人晉升到可以提供什麼建議給當地居民的時候,好像我真的被認為是當地人一樣,讓我有點得意。

【五日市場和方言生活】
有關首爾歷史悠久的地點或文化相關的問題,拿著旅遊書和地圖、說話結結巴巴、徘徊在城市裡的外國旅客肯定比我還更清楚。

【沒有美食餐廳】
如果套上什麼著名景點或美食餐廳的話,讓人因此而變得很期待,刻意花錢、花時間造訪,最後實現了會失望嗎?...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
推薦序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