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鹽山(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施政廷

出版社:青林國際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5-10-01

ISBN/ISSN:9867249372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從台灣鹽業的發展,帶領我們認識台灣先人的智慧。利用大跨頁的方式展現鹽田的廣大氣勢,與產業的興衰。書末介紹的鹽田生態,可教導孩子尊重歷史、愛惜資源的美德,更可培養孩子對大自然的觀察力。

作者簡介:

施政廷1960年生,目前住在桃園縣中壢市。曾任出版社美術編輯,現專職從事兒童圖畫書創作和插畫的工作。喜歡嘗試不同的材料和技法,認為畫畫的工作是件好玩的事。作品曾獲信誼幼兒文學獎佳作及評審委員獎。圖畫書作品有:《胖胖蛋先生》、《小雨小雨快走開》(以上收錄在青林《012英文兒歌繪本》中)等,《鹽山》是其最新的作品。

各界推薦
得獎紀錄:★2005年好書大家讀圖畫書及幼兒讀物創作類推介★2005年新聞局第二十六梯次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圖畫書類推介★九十五年度兒童深耕閱讀計畫推薦好書★全國中小學教師會指定推薦選書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