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天外飛仙-經典電視小說-文學豆026(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達克鴨、改

出版社:傑克魔豆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6-01-01

ISBN/ISSN:986715602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由超人氣偶像胡歌、林依晨主演,重量級古裝神話電視劇!
※眾所矚目、萬人期盼!八大電視台(上映日待補)浪漫上映!!
※角色主題設定‧經典動人對白‧精彩寫真花絮全收錄!
※隨書附贈精美拉頁海報!

「一段矢志不移的愛情…,一則流傳數百年的古老傳說…」《天外飛仙》,原為《天地傳說》的系列劇作之一,在繼《魚美人》、《寶蓮燈》之後,其實早在五年前就該面世。為了女主角「小七」人選的苦心尋覓,以及劇本歷時三年的構思與修改,經過了漫長的等待,我們終於看見更完整、更美好的《天外飛仙》呈現在大家眼前!這部千呼萬喚始出來的重量級古裝神話電視劇,齊聚了台灣、大陸、香港、星馬等地的偶像級堅強演員陣容,包括「仙劍奇俠傳」胡歌、「惡作劇之吻」林依晨、「天下無雙」竇智孔、「惡靈05」TAE、雪兒、郭妃麗、謝君豪、陳秀麗、徐錦江等。全劇在浙江橫店拍攝,不僅戲劇品質要求嚴格完美,從演員選擇到角色設定,無不用心,甚至連漫畫造型、主題概念都極為完備。奇幻、勇氣、矢志不移的愛,是《天外飛仙》的幾大主題。

劇中如幽冥園、馬桑樹、天涯海角等獨特設定,打造出一個截然不同的新奇幻世界,當然也少不了飛天遁地、變化萬千的仙妖鬥法場面。而本劇的勇氣,說的不只是仙人相戀的勇氣,更有人類敢於挑戰、永不放棄的勇氣,也是相信真愛存在的勇氣……最後,小七與董永矢志不移的愛,不但真的超越了天和地,也在未來開拓了新的一頁!
《天外飛仙-經典寫真紀實》以生動的文字,一一記錄下本劇最令人回味、最深刻的感動,也以精美的寫真圖片捕捉了本劇最精彩的鏡頭,一篇篇、一幕幕都是絕對不容錯過的經典珍藏!除了幾位主角們的拍片心得外,本書內容還含括了:
1.人物速寫與介紹。
2. 數十幅寫真精選,與經典的劇本對白。
3.紀實:收錄了工作人員的小檔案、完整的電腦動畫原稿賞、角色手繪定裝原稿賞,以及趣味的NG番外集錦篇。
董永與七仙女的故事,已經流傳了幾百年,仍一直為人津津樂道,這其中,究竟有什麼值得永遠留傳?《天外飛仙》帶領我們走進了一個美好的童話幻境,重新尋回遺失己久的純真情感……在一切講求迅速、瞬間即成的現代,還有這麼一個古老的愛情傳說,值得我們去緬懷!

內容簡介